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天津VS陕西 > 最新动态

亚冠资格之战陕西占据先机 赛程助西北狼保前四

  遭遇三连败,中超联赛冠军无望,浐灞队将目标直指亚冠入场券。虽然争夺亚冠门票的形势比较微妙。但从赛程和竞争者之间胜负关系来看,浐灞队还是有优势的。

  目前,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正为中超冠军激战正酣,两大豪门已经铁定获得亚冠资格。

按照现在的积分,陕西中新浐灞队与北京国安同积48分,天津泰达有47分,另外两个名额将在陕西,北京和天津三队之间产生。如果单纯从人员组成来分析,国安、泰达要比浐灞队强,不过浐灞在与国安的胜负关系上为1胜1平。也就是说在亚冠资格3选2以及积分紧咬可能出现平分的形势下,“西北狼”还是占得了先机。

  不仅如此,在赛程上,浐灞队也处于非常有利的位置。国安要主场死磕天津,而天津队更是连遇强敌,辽宁和大连正在为保级而战,战斗欲望非常强,天津队要想战胜这两个对手并非易事。相比之下,浐灞队后4轮分别是主场对阵青岛,客场挑战长沙金德,主场对成都谢菲联,客场打河南建业,4个对手都是保级无忧的球队,因此拿分难度也要低的多。

  胜负关系占优,赛程也有利,但“西北狼”还不能放松警惕,毕竟三连败的阴霾还没有打破。本周中超联赛将是一周双赛,对于浐灞队来说,应该是争取亚冠资格的分水岭,特别是主场对阵青岛队很关键,因为对手实力较弱,而浐灞又占据主场,战胜青岛不仅可以扭转连败势头,树立信心,鼓舞士气,而且由于国安要死战天津队,无论比赛胜负如何,“西北狼”都可以从中受益。综合来看,在正常发挥的大前提下,“西北狼”亚冠不是梦! 记者 王瑞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