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阿泰剥夺科比接球机会 拜纳姆暴扣姚明制造犯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火箭队在今天的比赛中客场挑战湖人,姚明和孙悦也有了见面的机会,赛前姚明和孙悦同时出场做热身运动,姚明把孙悦叫到了火箭方的训练场地,两个人开起了玩笑。

  比赛一开场姚明并没有很快找到了状态,在一次进攻中甚至直接被科比从身后封盖,但是姚明在随后的比赛中立刻用一个分身暴扣还以颜色,姚明的这次暴扣也激发了火箭的斗志,阿尔斯通的三分、麦迪的远投,再加上阿泰对科比的限制,火箭队打出了一个12-0的小高潮,在首节比赛还有5分27秒结束时火箭队已经以16-7领先湖人,无奈之下湖人请求了暂停。

  由于第一节比赛火箭队取得了12分的领先优势,所以在第二节的比赛中姚明和麦迪一直到还有5分30秒结束的时候才上场,不过刚刚上场的姚明就踩着三分线投了一个球,遗憾的是球并

  没能进筐,科比赛后就单打麦迪成功还以颜色,从比赛画面看科比轻松的就摆脱了麦迪的防守,无奈之下火箭主帅请求暂停派上阿泰专门对付科比,上场后阿泰斯特一直对科比进行贴身防守,科比接球的机会都几乎被阿泰剥夺。

  虽然阿泰限制了科比的得分,但是内线加索尔和拜纳姆还是给姚明制造了不少的麻烦,进攻和防守中姚明多次与湖人两名内线对阵,姚明刚刚在两人的头顶将球补进,拜纳姆回来就隔着姚明暴扣,虽然拜纳姆没能将球扣进,但是裁判却处罚了在合理冲撞区内防守的姚明的犯规,拜纳姆在两次罚球后将比分扳成了46-47。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科比 | 孙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