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最新动态

国青撕下最后一块遮羞布 08年中国足球全线溃败

  2004年曾经给人留下过相当深刻的耻辱印象,就是因为当年国足和国奥双败。但当年的国少和国青表现出色,均晋级世界大赛,而且分获亚洲冠军和亚洲亚军,成为当年为数不多的亮点。

  但在即将结束的2008年,灾难程度更甚于2004,这是因为今年的男足可以称得上是四线惨败,国足、国奥、国青和国少全部折戟,这种集体大溃败的现象也是中国历史上首次,印证了2008年是中国足球超大型灾年的说法。

  青少年足球在4年之前的时候还曾经在大灾之年慰藉过球迷的心灵,但是在遥远的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一群朝气蓬勃的中国小将却收到了一张本不应属于他们的成绩单:亚少赛小组即遭淘汰,无缘世少赛,临时解散,创造了近8年来的最差名次。中国足球最后一块遮羞布也被撕下。

  这支国青队曾在亚青赛上捷报频传,小组赛3战2胜1平昂首挺进八强,只要拿下乌兹别克就可以取得世青赛入场券。然而,上天似乎和中国足球开了一个玩笑。在对方主力门将被罚下,由一名后卫客串门将的情况下,国青队却在点球决战中负于对手,一名业余的守门员就这样把中国队无情的拒之在世青赛的门外。

  中国足球的全线崩溃让我们输掉了所有,尤其这支国青队的失利,给中国足球的影响将是巨大的。作为冲击2012年奥运会的国奥班底,无缘世青赛对于他们和中国足球来说将是一次灾难,失去了与高手过招的机会,就意味着自己的退步不前,他们的失利让2008中国足球的最后一丝尊严也未能得到捍卫。

  佳子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