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刺”伤英超新暴富 雷德克纳普再次导演逆转戏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雷德克纳普跳槽到热刺后,白鹿巷球迷的日子好过了很多,2比0战胜博尔顿赢得开门红,随后逆转逼平阿森纳,主场击败利物浦,联盟杯上更是4比0狂扫萨格勒布迪纳摩,一切好的趋势都似乎预示着沦落谷底的热刺要开始“雄起”。

   在本场比赛之前,曼城前锋姆瓦鲁瓦里就“临阵倒戈”,恭维雷德克纳普会让热刺重新成为“赢家”,这位来自津巴布韦的前锋在朴茨茅斯踢球时曾与老雷相处甚欢,“哈里非常理解我们这些在场上踢球的,他知道我们需要什么,他有办法减轻我们的压力,很多时候,他那些疯狂的笑话能让你忘记一切烦恼。”笑话只是调剂,实实在在的胜利才会真正让球员忘记烦恼,这也正是老雷接受热刺之后带给球队最实际的东西。客场挑战有些“神经刀”曼城,雷德克纳普的排兵布阵显得非常谨慎。倒是曼城方面很激进,罗比尼奥、瓦塞尔、姆瓦鲁瓦里和小赖特悉数登场,而罗比尼奥第16分钟就为主队打开局面,打入本赛季英超个人第7球,但接下来的10分钟内,费尔南德斯连得两张黄牌被罚出场,主队不得不在微弱领先优势之下少一人应战。第29分钟,达伦·本特利用邓恩的一次失误,为热刺扳平比分。雷德克纳普的球队并不满足于在客场带走1分,第64分钟,本特再入一球,为客队反超比分。

  本场比赛犯下大错的邓恩在落后时刻恼羞成怒,他在第82分钟从身后拉倒已经形成单刀的本特,被红牌直接罚下,少两人的曼城已经无力回天。比赛最后时刻热刺后卫埃克托也被罚出场,一场比赛三张红牌,本场比赛的激烈程度可见一斑。雷德克纳普保持了自己在热刺的不败势头。除了这场胜利之外,热刺还有好消息,老雷在朴茨茅斯的老搭档乔·乔丹也跳槽来了热刺,庞贝军团的助理教练凯文·邦德也随之而来。“你身边需要一些信任的人帮忙,现在我拥有了凯文和乔。”雷德克纳普说。现在,热刺的日子好过多了,至少此役过后已经摆脱了垫底的尴尬,接下来的目标,当然不仅仅是保级。杨晓白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恩 | 凯文 | 罗比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