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媒体评论

南国早报:那些曾因钱反目的体育人

  孙英杰VS王德显

  孙英杰向师傅讨奖金

  王军霞与马俊仁之后,田径场上最受关注的一对师傅莫过于王德显与孙英杰了。

  这两人出名首先是在2005年的第十届全运会上,孙英杰被查出服用兴奋剂,结果,师徒二人编造了天安门厕所兴奋剂一事,雷倒了全国人民。

  随后,两人反目成仇,则是因为王德显侵占孙英杰的奖金。据说,王德显对弟子十分残暴,不仅动辄打骂,还霸占着队员们的工资与奖金。

  据公开的媒体报道,孙英杰的父母全部都在农村,女儿获得许多冠军后并未能给他们带来富足的生活。2003年,父亲孙凤有患上了肝癌,家里本以为孙英杰能够带回几万块钱给父亲治病,对于当时已经在釜山亚运会拿到两个冠军的孙英杰来说,这笔钱并不算多。然而孙英杰回家的时候却只带来了5000元钱,绝望的孙家人只能请求孙凤有的两个弟弟再去恳求王德显,直到孙英杰以“不回去训练”作为要挟,王德显才又拿出了两万块钱。谁知道,孙英杰回去之后,马上因此遭到了王德显的毒打,最后不得不钻到桌子下面,这次的毒打让她养了足足一个月的伤。

  平时孙英杰手里根本没钱,每次用钱都得跟教练要,而且要得非常困难,在火车头体协和国家队的工资卡,全部都在王德显手里。有一次父母坐火车去看女儿训练,孙英杰现要了100元钱给父母买车票。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王德显更加变本加厉,就连孙英杰在国际大赛上拿到的奖金也悉数没收,她连一分钱都捞不着。

  2006年,双方为钱对薄公堂,孙英杰更是喊出要追讨百万奖金。但当王德显“返还”部分奖金之后,孙英杰与王德显的官司也没有再继续下去。在之后的2007年,孙英杰曾计划再次向王德显“要债”,不过这事情最后也没了下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德显 | 李矛 | 孙英杰 | 王军霞 | 艾冬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