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埃托奥破门后下跪感谢梅西 伊瓜因进四球被调侃

  昨晨 ,西甲第10轮率先战罢两场焦点战。其中巴萨在主场6:0大胜瓦拉多利德,而皇马则在主场以4:3险胜升班马马拉加。巧合的是,巴萨的喀麦隆前锋埃托奥与皇马的阿根廷射手伊瓜因,均在比赛中独进四球。

  第43分钟,埃托奥接梅西传球攻入第4球时,埃托奥做出了一个令人惊讶的举动。

看到梅西也跑过来加入庆祝行列时,埃托奥突然毕恭毕敬地跪下来向梅西表示感谢。埃托奥一边跪着一边还高喊梅西的名字。随即埃托奥微笑着伸出双臂拥抱梅西,而觉得意外的梅西也立刻弯下腰,与跪在地上的埃托奥热烈拥抱。而同样为皇马攻入4球的伊瓜因,此战攻入两记点球。其中最后一个制胜点球,伊瓜因主罚时选择了与第一个点球相同的角度,结果被对方门将扑出,幸好伊瓜因本人立即跟上补射破门。对此,皇马主帅舒斯特尔还调侃了一下伊瓜因:“如果是我,肯定会改变一下角度,不让对方门将扑住。” (许 凯)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