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新双枪合砍40分掘金擒灰熊 梅奥准两双无力救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丹佛掘金队坐镇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队。肯杨-马丁又受伤了,在上一场对阵小牛的比赛中马丁不慎扭伤了左手手腕,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的手腕韧带和骨头并没有出现问题,但不适的感觉还是使这位大前锋缺席了本场比赛。

经过四节激战,最终掘金在主场以100-90击败灰熊。

  四节具体比分(灰熊在前):34-28,20-25,15-20,21-27。灰熊:梅奥31分8个篮板,盖伊16分7个篮板,亚瑟10分。掘金:安东尼24分8个篮板却出现6次失误,比卢普斯16分10次助攻6个篮板,内内18分12个篮板,克雷扎12分9个篮板,琼斯11分,巴尔克曼12分。

  第一节比赛开始,梅奥连续两个三分拉开本场比赛帷幕,掘金也毫不落后,克雷扎外线节接到队友妙传三分命中还以颜色,随后安东尼中距离跳投建功,不过亚瑟立刻在安东尼身上打了一个漂亮的2+1,令小甜瓜十分郁闷。比赛今日胶着状态,安东尼和克雷扎联手将比分反超后,梅奥跳投得手后双方战成13平。暂停回来后,双方继续飙分,比卢普斯和安东尼组成的新双枪带领掘金 以微弱的优势领先灰熊。末端,掘金在短短的几分钟内连续被对手抢断三次,灰熊在梅奥的带领下抓住机会发动反击将比分追成27平后再将比分反超,首节战罢灰熊以34-28暂时领先掘金。灰熊5号新秀梅奥本节表现异常抢眼,单节一人就贡献了20分,其中三分球3投3中。

  次节,双方常规的祭出第二套阵容,两队不分上下开始交替得分。盖伊再次抢断成功并造成卡特防守犯规,两罚全中后灰熊依旧保持领先优势。暂停回来后,掘金发动反击,一个7-0攻击波过后将比分再次反超。随后梅奥持球冲击内线造成内内防守犯规,后者不服场上不断抱怨,结果有吃了一个T,三罚全中后,梅奥又向球迷展现了他远射能力,一阵乱战之后灰熊以47-40领先掘金。掘金怎能让灰熊在自己的主场为所欲为,在小甜瓜的带领下掘金打出了一个11-0反击高潮。末端之前一直表现平平的盖伊连续进攻得手帮助球队将比分追上,上半场战罢,灰熊以54-53领先掘金。

  异地再战,灰熊再次利用掘金失误发动快攻连得4分,随后安东尼带领球队打出了一个10-0的反击高潮,掘金以63-58冲洗夺回领先权。本节还有5分5秒的时候比卢普斯在防守加索尔的时候吃到一个T,随后加索尔连投再罚一人贡献4分,内内转身上篮得手后稳定掘金阵脚。本节末端,灰熊利用罚球将比分差距逐渐缩小,但掘依然保持着领先优势,三节战罢,掘金以73-69领先灰熊。

  末节,安东尼上来就在亚瑟头上打了一个漂亮的2+1,罗斯两罚全中后又在外线飙中一记三分,一人砍下5分还以颜色,亚瑟也不甘落后,灰熊将比分差距缩小到2分。暂停回来后,安东尼一人再次为球队贡献5分,眼看比分再次拉开,梅奥挺身而出持球突破得分后并造成对手防守犯规,可惜加罚未中。比卢普斯连续罚球建功,巴尔克曼的2+1更是引爆全场,内内与卡特的空中接力也同样出彩,比赛结束前4分17秒,掘金以94-80的取得了大比分领先优势。灰熊依然没有放弃,梅奥在内内身上打了一个漂亮的2+1,但他一人却无法阻挡掘金的攻势,最终掘金以100-90击败灰熊。

  双方首发阵容

  灰熊:迈克-康利,O.J.梅奥,马克-加索尔,亚瑟,盖伊。

  掘金:昌西-布鲁普斯,达迪-琼斯,卡梅罗-安东尼,里纳斯-克雷扎,内内-希拉里奥。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比卢普斯 | 盖伊 | 加索尔 |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