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2008年U-19亚青赛 > 关注国青

中青队被乌兹别克“点杀” 东道主不敌海湾兄弟

  新华社沙特阿拉伯达曼11月8日体育专电 亚洲19岁以下青年足球锦标赛8日进行了四分之一决赛的较量,结果原本被外界看好的日本队、中国队以及东道主沙特队纷纷落马,韩国、乌兹别克斯坦、阿联酋和澳大利亚队晋级半决赛,并自动获得明年在埃及举行的世青赛入场券。

  在一场引人注目的“东亚德比”战中,比赛出人意料呈现出一边倒的局面,韩国队以凌厉的攻势3∶0完胜日本队。乌兹别克斯坦队则与中国队闷战120分钟互交白卷,最终在主力门将被红牌罚下的不利局面下,凭借客串门将的神奇表现,4∶3“点杀”中国队。

  在下半区,东道主沙特队0∶1不敌“海湾兄弟”阿联酋队,令全国球迷大失所望。在最后结束的澳大利亚队与朝鲜队的比赛中,双方在90分钟内战成1∶1平,加时赛澳大利亚队最后一刻上演绝杀,最终以2∶1险胜对手。

  本届亚青赛的两场半决赛将于11日进行,分别由韩国队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阿联酋队迎战澳大利亚队。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