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深圳VS河南 > 最新动态

河南四五战深圳先赢后输 上清饮“灌倒”客场虫

  □记者任磊

  本报深圳专电 虽然很想客场赢上一次,但运气总是和河南四五老窖擦肩而过。上周六,河南四五在开场4分钟先进一球的有利情况下,下半场被深圳连进三球,最终1:3不敌深圳,继续着客场虫的命运。

因为这场胜利,此前排名倒数第一的深圳获得了宝贵的3分,暂时脱离了榜尾的位置,并领先辽宁1分。目前,河南队仍排第十,领先最后一名辽宁7分,还处于保级的有利位置。

  上半场客场虫闪灵领先

  深圳对这场比赛势在必得。

  因为此前深圳比同在保级圈的辽宁少一分,保平拿1分没有太大意义,所以,开场之后他们就发起了猛攻。第一次进攻就造成河南队犯规,获得了前场任意球,幸好特兰在门前解围。在顶过了深圳的“三板斧”之后,河南队打成一次反击。4分钟时,张璐在右路一脚似传似射的吊射,1:0领先对手。

  没有退路的深圳向河南队发动了疯狂的反扑,主动权多数掌握在深圳脚下,并有多次威胁很大的射门。其中第34分钟最为危险,在开出前场任意球后,河南队在门前解围时险些造成乌龙,幸好被门柱挡出。此后深圳队也有追平机会,但门将周亚君表现神勇,化解多个险情。上半场,河南队暂以1:0领先。

  下半场客场虫打盹落败

  坚守了45分钟的河南队,下半场被对手三次洞穿大门。

  第59分钟,深圳队范小冬左路传中,跟进的张野左脚低射敲开河南队球门。此球被张野碰到后,突然改变路线,让周亚君和后卫奥比反应不及,眼睁睁看着球入网。第74分钟,深圳队替补上场的巴西外援菲利普在大禁区外起脚,铲球的特兰正好慢了一点点,这个地滚球在20来米的长度内无人碰到,最终挨着门柱进了门。深圳队2:1实现反超。

  此后河南队大举反攻,最后时刻,门将周亚君也跑到前场参与进攻,无奈被对方打个反击。最终,河南队先赢后输,1:3败走深圳。

  想取胜却遇雷人裁判

  因为这场比赛涉及深圳能否保级,故而中国足协派了一名来自韩国的裁判李基永执法。他的判罚尺度不一,让河南队的反击大受影响。河南队一碰深圳队,就是犯规,就给前场任意球。

  其实,李基永对中国足球来说并不是个陌生人。2004年,他曾执法过足协杯决赛,去年山东鲁能的一场亚冠小组赛,他判罚横滨水手队的进球无效,急得日本球员当场给他下跪。而他最近一次在中国出名,是执法山东和天津的比赛时,李雷雷手抛球发动进攻却被他挡住,被天津队员逮个正着,一脚吊射进门。赛后,双方主教练图拔和左树声对他的执法均不满意。

  遭逆转客场虫郁闷到家

  赛后,唐尧东一脚踢在教练席座位上,震得休息区棚子直晃。对于这场比赛,面色阴沉的他发言很简短,“对不起俱乐部,对不起球迷。”

  半场结束时,河南队1:0领先。上半场苦守40分钟,河南队门前风声鹤唳,如果不是门柱帮忙,上半场已经是平局了。一味被动死守,似乎不是办法。于是,下半场开始后,一球领先的河南队频频出击,但是,还没等河南队看到胜果扩大,深圳队倒是扩大了战果。

  回酒店的大巴上,没人说话,不管是教练还是队员,个个都绷着脸。昨天,球队一行飞往济南,准备周三同山东的比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大河网-大河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亚君 | 张野 | 李基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