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全国男排联赛A组次轮 江苏中盛男排获主场首胜

  北京时间11月9日,2008-2009赛季全国男排联赛A组第二轮比赛全面打响,江苏中盛光电男排在首个主场中,以3:0大胜四川黄龙,取得了新赛季的主场首胜。在其他几场比赛中,五连冠上海邓禄普客场1:3不敌辽宁三洋空调,河南天冠主场3:2力克北京男排,山东济钢主场3:0轻取老牌劲旅八一男排。

  江苏中盛光电男排上一轮客场3:0轻取山东济钢,全队士气大振。本轮主场迎战四川黄龙,江苏队当然期望迎来联赛两连胜。在主场球迷的支持下,江苏男排表现神勇,一上来就以25:23的相同比分拿下第一局和第二局。关键的第三局比赛,江苏男排稳扎稳打,没有给远道而来的四川男排抓住任何反超的机会,最终以25:20取胜。

  这场比赛结束后,卢卫中显得十分高兴,因为不仅仅是队伍迎来两连胜值得庆贺,更因为这是球队今年在新主场泰州取得的开门红,“这意味着,我们开了个好头。”卢卫中这样对记者说。“这场比赛可以说是在全体队员的努力下,在老队员的带领下取得的胜利”,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江苏中盛光电男排前两局比赛打得十分艰苦,第三局终于放开,最终取得胜利。卢卫中告诉记者,新主场的氛围虽好,但是球迷的热情也给队员们增加了一丝紧张情绪,因此客观地说,这场比赛并没有首场客场取胜山东打得好。“不过四川队的发挥也非常好,足以证明他们第一场战胜河南队的实力所在。”卢卫中如此评价对手。

  在今年联赛开赛以来两场比赛均轻松拿下,卢卫中一再表示,这和赛程的安排不无关系,“我们还是一场一场好好打,别想那么多,今年联赛的赛程,我们的对手是先弱后强,因此,我们一定不能松懈,好好准备后面越来越艰苦的比赛才是。”

  赵晨彦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卫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