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大连VS长春 > 最新动态

大盘乱保级团更乱 大连不敌长春来保级组凑热闹

  本报讯 第26轮战罢,中超的首尾又发生了变化。

  此前排名第一的上海遭到了北京的阻击,最终结果1:1,而山东4:2战胜成都。这样,山东56分,上海55分,山东再次占据头名。

  保级之战更为混乱。

深圳(现24分)3:1战胜河南,辽宁(现23分)1:1逼平浙江后,深圳的排名由倒数第一升为倒数第二,并领先辽宁1分。有意思的是,大连(现25分)不甘寂寞也来凑热闹,他们2:3输给长春后,只领先辽宁2分,也很危险。

  下一轮(11月12日),山东对河南,上海对辽宁。辽宁不能再输,必定死拼上海;如果河南能平山东,等于帮上海一把,但是不知道有没有这个能力和运气。下一轮有两场比赛十分关键:北京对天津,大连对深圳。眼下,北京(48分)排名第三,只领先排名第五的天津(47分)1分,这场比赛,事关两队谁能进入前四,进而能否进军亚冠。大连对深圳的重要性不用多说,事关谁能保级。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大河网-大河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