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艾弗森:感谢球迷欢迎 活塞教练让其增加攻击性

凯尔特人VS活塞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东部两大巨头底特律活塞队和波士顿凯尔特人迎来了一次面对面的对抗。这场比赛也是艾弗森交易到活塞后的主场首秀,一场胜利是献给汽车城观众最好的见面礼。但是凯尔特人凭借自己出色的防守和替补的出色发挥以88-76客场力克活塞,搅乱了答案的主场首秀。

  比赛最重要的胜负手就是绿军的防守,全场让活塞一筹莫展,全队命中率只有可怜的34.7%。而汉密尔顿、马克希尔和华莱士合起来更是30投4中。另外,凯尔特人的板凳得分达到了43分,比对手多了足足20分,这是他们客场凯旋的另一个原因。

  阿伦-艾弗森在汽车城首演并不令人如意,11投4中拿下10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同时还有4个失误。答案的底特律之旅注定不会是一片坦途,但艾弗森在全联盟的受欢迎程度仍然延续到了奥本山宫殿,全场观众座无虚席欢呼艾弗森的出场。“当我被交易的时候,我当然希望新球队的球迷能喜欢我。”艾弗森赛后接受采访时说,“从这些欢呼声中,我能感觉到他们非常认可我,并且希望拥抱我。”

  凯尔特人在第二节凭借30-10的攻击波拉开比分,并奠定了整场比赛的胜局。艾弗森对此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这就是我们在球场所做的,一旦我们不能进入状态给予球队前进的动力,比赛就不会朝着我们预期的目标前进。”这场上赛季东部决赛的重演,凯尔特人完全占据了主动,用自己强悍的防守打得对手找不着篮筐,最后12分轻取活塞。

  这场失利之后,活塞在艾弗森参加的两场比赛中全部告负。但主教练科里对艾弗森仍然给予很高的评价:“我不清楚我们还需要多少时间来进行磨合,让整个球队运转正常。但艾弗森做了很多有利于球队发展的东西,下一步我会让艾弗森增加自己的攻击性。”同时他也谈到了本场比赛发挥一黑一红的汉密尔顿和普林斯:“凯尔特人对里普的防守非常紧密,实际上他们上赛季季后赛就一直那么做了。我们必须让其他球星有好的发挥,才能减少他们对汉密尔顿的防守强度。而普林斯无论在什么时候都能保持自己的攻击性,我非常欣赏他这一点。”

  作为胜利者的里夫斯也认为新球员的加入影响了活塞的正常发挥:“当你获得一个新球员,尤其是组织后卫这么关键的位置。这个几乎要改变全队75%的进攻套路,显然这需要更多的时间来适应。”同时他也高度表扬了自己的替补们:“我们的替补席非常棒,甚至不需要别人带头,他们就能对球队做出巨大贡献。”(搜狐体育 锐利)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汉密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