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青岛VS广州 > 最新动态

青岛平广药双方怪罪场地 中超最烂球场害人不浅

  本报讯 昨天下午的中超第26轮联赛中,青岛中能队主场0:0战平广州广药中一队,赛后,两队主帅和队员均认为青岛天泰体育场坑洼不平的场地影响了两队的发挥。

  昨天的比赛进行得异常沉闷,比赛开始后30多分钟才见到有威胁的射门。

第33分钟,青岛中能队的斯坦季奇头球攻门,广药中一队冯俊彦在解围时险些自摆乌龙,球被门将李帅扑住。3分钟后,青岛中能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姚江山主罚的任意球十分有威胁,但李帅精力集中,将球扑出,上半时双方0:0战平。

  下半时比赛,沈祥福频频调兵遣将,但广药中一队仍在局面上处于下风。第53分钟,吴坪枫射门偏出,这是广药中一队在全场比赛中的唯一一次射门。此后的比赛中,中能队还有机会。第60分钟,中能队在对方禁区内制造混乱,郑龙射门偏出。第67分钟,曲波胸部停球后射门,球同样偏门柱而出。第75分钟,青岛中能左路策动进攻,姜宁晃过防守球员后射门高出横梁……在数次射门无功而返后,中能队只得接受0:0的平局。

  比赛结束后,由青岛转会到广州的李帅在谈到比赛时就认为,天泰体育场的场地对双方比赛都有影响,对青岛中能队的影响甚至要大过对广药中一队的影响。

  中能队的休息室内少了往日取胜后的欢声笑语,从休息室的气氛可以看出中能队上下对于这1分并不满意。郭侃峰走向新闻发布厅时,恰巧与广药中一队的主教练沈祥福相遇。“这个场地太不好了,对双方的技战术水平发挥都有影响。”沈祥福拍着郭侃峰的肩膀说,郭侃峰则附和地点头。

  新闻发布会上,沈祥福再度表达了相同的观点,认为客场出战青岛有很大的难度,其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场地问题。沈祥福认为,场地问题对青岛中能队影响也很大,在他看来,中能队是一支讲究技术的球队,对场地要求很高。

  也许是习惯了场地的问题,中能队主帅郭侃峰在发布会上并没将注意力集中在场地问题上,而是谈到了中能队的作战目标。赛季初,中能队为自己定下了保六争三的目标,在郭侃峰看来,后面的4场比赛抓紧,中能队还有希望完成自己的目标,他和球员不会放弃任何一线努力的机会。为打好本周三客场对阵陕西队的比赛,郭侃峰在昨晚没有让球员放假。今天,青岛中能队就将兵发西安,为本周三的比赛进行准备。 (本报记者 韩光亮)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郭侃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