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奥运冠军陈颖昨在京完婚 刘鹏送来特别贺礼(图)


  据新华社电 北京奥运会上以惊天大逆转夺得女子25米运动手枪冠军的射击名将陈颖,9日在北京以新婚典礼开始了她的“新生活”。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特意送来了一份特别的贺礼。

  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特意委托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负责人张良给陈颖夫妇呈上他的贺礼:一幅写着他的祝福并且印满北京奥运会冠军照片的长卷。

  在位于京郊密云的瑞海姆田园度假村,刚刚度过31岁生日的陈颖迎来了自己最美丽的一天。

在和恋人孙晓凯登记领证一年多之后,她终于可以暂时放下手中的枪,穿上婚纱,走上红毯。面对前来祝贺的亲朋好友以及射击界的领导和教练,陈颖动情地向养育自己的父母致谢,还向培养她一步步成为世界冠军、奥运冠军的领导和教练致谢。2008年,对她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借由这样一个典礼,她“将开始新的生活”。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