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上海VS北京 > 最新动态

李章洙:申花按游戏布阵可笑 朱骏应去医院检查

  自从入主北京国安队以来,韩国铁帅李章洙就一直高举进攻的大旗,在老李的战术思想之中,从来都是进攻、进攻、再进攻,不管是比分领先、平局或是落后,李章洙都要求队员们必须打出漂亮的足球比赛。但这一次,在一场万众瞩目的比赛之中,在一起绝不能有任何闪失的比赛之中,老李第一次进行了自我否定。就在与逼平申花队之后,李章洙坦率地承认:这是自己第一次要求国安队打防守反击,因为各种困难要求国安队必须这样去做,事实证明国安队取得了成功。

  比赛过程之中,我们看到你一直很激动,是不是有一些紧张?

  李章洙:是这样的吗?可能我一直是这样子吧,我习惯于投入到比赛之中,如果一个教练员一直总在那里漠视场上发生的事情,也许队员们也会缺少激情吧。我觉得这场比赛,国安队一直在拼命,我作为主教练,就应该与他们一起战斗。

  取得1分的平局你能够接受吗?

  李章洙:赛前我们制定的目标就是一定要拿分,不管是3分还是1分,我们都一定带着分回北京,所以我们在准备比赛的过程之中都是围绕这个目标展开的。

  能具体说一说你对球员们的战术要求吗?

  李章洙:实际上这是我们第一次要求队员们在比赛之中进行防守,也就是采取防守反击的打法,这确实是以前从来没有过的。但在上半时的执行过程之中队员可能有一些不太适应,所以造成了先丢球的现象,但是我们并没有放弃,还是要求队员正常按照赛前的布置去打,后来队员们完成的很好。

  为什么要采取防守反击的打法呢?

  李章洙:因为摆在我们面前的困难太多了,我们人员不整齐,申花队的进攻又非常强大,我们想要保证前4名就必须不能输球,所以我们需要临场进行应变,事实证明我们取得了成功。

  这场比赛的排名布阵与5连胜有一些不太一样,能具体解释一下像布尔卡为什么没有首发呢?

  布尔卡在北京训练的时候就拉伤了,比赛之前的两天一直没有动球,所以我不敢让他首发,如果开场顶不住的话,我们的压力就会更大。在这种情况下,我只能派上朗征。

  朗征的表现怎么样?

  李章洙:很不错,对于一个年轻球员来说,他也许有一点紧张,但是他顶住了压力。当然,我们的防守还要归功于其他球员,比如说像老队员隋东亮,这场球我在中场安排他就是协助后卫线进行防守,他的任务也完成的不错。

  小马丁错过的那个绝杀你遗憾吗?

  李章洙:没有办法,比赛就是这样,如果所有机会都把握住,也许形势就另外一样。小马丁的伤还是对他有一些影响,所以我看到他有些不太适应之后就把换了下来。

  此前有一种传言,说申花队模拟电脑中的足球游戏来安排排兵布阵,你觉得可能吗?

  我根本不相信有这样的事情,这是不可能的。如果真的有话,那么我们想这样做的人就应该去医院检查一下了。

  这场比赛过后,夺冠的形势发了生变化,你觉得鲁能和申花谁会夺冠?

  李章洙:我现在可没有时间去管他们,他们和我们也没有关系,我们先走好自己的路,其实我们比他们还着急,后面还有4场比赛,我们哪有时间和精力去考虑别人的事。

  想过后面的比赛形势,国安队能够夺得前3名吗?

  李章洙:后面还有4场,很难预料,一切不好说,现在不能掉经轻心,我相信队员能够打好每一场比赛,下一场比赛将对打好前3名有很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布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