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禅师赞湖人两将遏制麦迪 加索尔不屑火箭三巨头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张仪 10日美国洛杉矶报道)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11月9日晚(北京时间10日),火箭队客场惨败于湖人。

  比赛结束之后,湖人队的将帅接受了媒体采访。

“禅师”杰克逊谈到了这场比赛,“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我们最后三节比赛表现非常出色。我们下半场的表现很好。”

  杰克逊具体谈到了下半场的提高。“我们下半场的节奏感和跑位更好了,制造了更多的机会,我们球的移动更好。”杰克逊说,“我们的板凳球员也很努力,一些进攻是由抢断和造对方的失误制造的。”

  杰克逊同时表扬了防守,尤其是对麦迪的防守。“科比的防守非常出色,让阿泰斯特没起太大的作用。”杰克逊说,“更重要的是,弗拉德(拉德曼诺维奇)和特雷维(阿里扎)总是防守麦迪的投篮,两人表现很好。”

  加索尔(加索尔新闻,加索尔说吧)也谈到了这场比赛。“我只是在做好我的工作,保持侵略性。”加索尔说。

  当现场记者谈到火箭“三巨头”时,加索尔有点不屑一顾。“火箭是一支好的球队,我们只是比他们更出色,仅此而已。”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