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美媒体:洛杉矶成麦迪梦魇 湖人五连胜笑傲联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休斯敦火箭队西部客场之旅再遭重创,以82-111惨败于湖人队之手。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发表文章对本场赛事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湖人整体表现出色 五连胜笑傲联盟

  赛后美联社以“拿下第五场胜利”为标题对本场赛事进行了报道,科比得到23分,加索尔砍下20分15个篮板帮助湖人队保持开赛以来的不败战绩,湖人队以111-82主场大胜火箭队之后,取得了五连胜。

除了科比和加索尔之外,法玛尔贡献了16分6次助攻,拜纳姆抢下13分7个篮板,整体表现出色的湖人队下半场的投篮命中率高达65.8%,在过去的五场比赛当中,湖人队场均净胜对手高达22.4分。五连胜的湖人队和老鹰队是目前联盟当中开赛以来仅有的保持全胜的两支球队。

  NBA官方站:布鲁克斯出色三巨头黯淡 火箭遭湖人队逆转

  NBA官方站赛后发表的文章认为,布鲁克斯是火箭队本场比赛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他全场贡献了20分4次助攻,风头完全盖过了所谓的火箭“三巨头”。本场比赛“三巨头”仅姚明得分上双,但是他在罚球上也出现了罕见的四罚全失的情况,而麦迪和阿泰的数据都十分惨淡。斯科拉首节表现出色,全场得到12分,另一位替补兰德里也有12分进帐。进入最后一节比赛时火箭队仅落后7分,但是法玛尔突然发力,连得8分,加索尔和奥多姆各得4分,湖人队用高达10投9中的命中率打出一波22-9的攻击波后,奠定了94-75的大比分领先优势,最终湖人用末节39-17的单节比分大胜火箭队。

  ESPN:斯台普斯成麦迪梦魇 火箭攻防出问题

  ESPN在赛后指出,尽管麦迪曾经两度当选NBA得分王,7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但是他在斯台普斯中心两个夜晚连续遭遇投篮梦魇,在此前火箭队战胜快船队的比赛当中,麦迪全场5投0中仅得2分,而今晚麦迪更是全场11投1中,仅收获3分。而阿泰斯特同样也遭遇了一个梦游的夜晚,全场11投2中得到8分。赛前火箭队曾表示在加强球队的防守,可是事与愿违,湖人队在前四场胜利当中投篮命中为43.5%,而本场比赛火箭队让湖人队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3.2%,而火箭队的投篮命中率被限制为37.8%。事实上湖人队开局的投篮命中率并不高,17投5中,并且首节的失误高达8次,火箭队用一波22-9的得分高潮建立领先优势,以28-16的比分进入次节比赛。首节比赛结束前2分25秒布鲁克斯上场后连得13分帮助火箭队建立了16分的领先优势,但是火箭队以41-28领先之后,湖人队开始发力,用一波22-7的得分高潮将比分反超,进入下半场比赛,之后湖人队一直掌控了场上的比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