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青岛VS广州 > 最新动态

李帅回家博得满堂彩 "在这里比赛让我感到兴奋"

  尽管在比赛结束后表示“打青岛队跟打其他队并没有什么区别,只是场地更熟悉一些”,但是广药队守门员李帅这次回家乡比赛的表现,还是让青岛球迷赞叹不已。与0:0的比分相比,高接低挡力保球门不失的李帅,无疑是场上最为引人注目的球员。

  作为曾经受到球迷们追捧的青岛队门神,李帅在南下后一直担任着广药队的主力门将。2007赛季,作为沈祥福帐下的一员,李帅帮助球队成功冲上了中超。9日下午,李帅作为客队的守门员重新回到了他熟悉的天泰体育场。在上半场的闷战中,李帅先是将队友冯俊彦的乌龙式解围化险为夷,紧接着又将姚江山一脚颇有威胁的任意球托出了横梁。下半场比赛,盛文队逐渐加强了攻势,但几次像样的攻门均被李帅成功化解。可以说,场面处于明显劣势的广药队能够客场拿到一分,表现出色的李帅功不可没。面对昔日岛城门神的出色表现,现场球迷没有给出嘘声,而是毫不吝啬地将掌声献给了他。

  赛后,李帅意味深长地说:“打青岛队跟打其他队没有什么不同,只是这里的场地和队员都是我熟悉的,所以回来比赛让我感到有些兴奋。”同时,他也表示,要不是草皮影响了两队的发挥,双方都可以踢得更好一些。“青岛队今天的机会挺多的,如果场地好点儿的话,他们可以排名更靠前一些。”面对曾经效力过的老东家,李帅不知不觉间流露出难以掩饰的感情。

  对于李帅的表现,广药队主教练沈祥福也给予了肯定,“面对对方的远射,李帅的反应非常快,全场比赛发挥得都很稳定。”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