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中超热点

国安逼平申花榜首再度易主 辽宁垫底保级形势差

  中超联赛8日、9日进行了第26轮的比赛。北京国安客场1比1逼平上海申花后,不仅将对手从积分榜首拉到第二位,而且让本队从第四位跃至第三。

  成都谢菲联主场以2比4不敌山东鲁能,从而以28分暂列积分榜第12位,尚存降级危险。

而鲁能全取3分后,以56分的成绩傲视群雄,跃居积分榜榜首。

  浙江绿城和辽宁宏运以1比1握手言和,原本位于积分榜倒数第三的辽宁队落在深圳队之后,陷入降级圈。深圳上清饮主场3比1逆转河南四五老窖,取得了至关重要的3分。

  大连海昌国际主场2比3负于长春亚泰,保级形势同样不容乐观。大连队下一轮的对手是同样保级形势堪忧的深圳队,但后者在联赛最后一轮的对手武汉队已经退出中超,将稳得3分。大连队与深圳队之间的负者,极有可能拿到武汉队退出中超之后剩下的一个降级名额。

  天津泰达主场1比0小胜陕西中新,排名升至第五,陕西中新则遭遇三连败,排名跌至第四;青岛盛文主场0比0战平广州医药;由于武汉队退出,长沙金德队直接被判3比0获胜。(西藏商报)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