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巴西铁三角厌烦主帅 曼城换帅目标直指穆里尼奥

    搜狐体育讯 据英格兰媒体最新消息,由于曼城俱乐部三位明星级球员逼宫以及俱乐部老板对于马克-休斯执教能力的怀疑,曼城俱乐部很有可能在今年一月转会大门开启之前炒掉这位前曼联巨星,而他们选择新主帅的目标将是目前在国际米兰并不得志的前切尔西主帅何塞-穆里尼奥。

  就在昨天曼城在城市球场1比2负于托特纳姆热刺之前,俱乐部阿拉伯老板就已经和休斯进行了一次长谈,商讨有关俱乐部转会的事宜,但是威尔士人一心只是希望可以得到布莱克本前锋罗克-克鲁斯,但是俱乐部方面希望更大牌的球员加盟。

  另外,埃兰诺,乔以及罗比尼奥都公开表示了对于休斯执教风格的厌恶之情,他们都希望这位前红魔球星离开球队,而三位巴西人更倾向穆里尼奥可以执掌未来曼城主帅的教鞭。

  “昨天晚上俱乐部主席来到了我家,他希望可以和我讨论未来俱乐部的事情,而这对于俱乐部不无裨益,”休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但是一位与俱乐部老板关系密切的人透露:“休斯在曼城的时日已经无多,即使他率领球队击败了热刺俱乐部也是改变不了下课的命运,更何况现在他们一败涂地!”

  据称,目前俱乐部执行主席加里-库克的工作也在名垂一线,阿拉伯老板惊讶的发现,在过去几年战绩平平的曼城俱乐部居然拥有一位年薪高达150万镑的主席,而这在英超也是属于最高年薪的俱乐部主席。(欧体)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