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08-09赛季世界花滑大奖赛 > 赛事新闻

花样滑冰中国杯落下帷幕 中国双人滑仍保持优势

  今天下午,首都体育馆内群星闪耀,参加2008至2009赛季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站的优胜选手为观众倾情表演,打造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至此,为期四天的本站比赛圆满地落下帷幕。下站比赛将在法国巴黎举行。

  在6日至8日连续三天的比赛中,中国队仅在双人滑这一传统优势项目上夺得冠军和季军。但相比之前的成绩,中国在双人滑上的巨大优势已不复存在。最终,张丹/张昊仅以7分的优势战胜亚军乌克兰组合维罗索查尔/莫洛佐,而中国另外一对选手庞清/佟健以微弱劣势名列第三。

  女单比赛中,韩国选手金妍儿在短节目位列第一后,自由滑更是发挥出色,最终以20多分的优势毫无悬念地在女单项目上折桂。获得亚军的是日本著名选手、2007年世锦赛冠军安藤美姬。在本场比赛中,她并没有使用高难度动作四周跳,她希望在总决赛尝试这个女选手中唯有她能做的“御用动作”。中国的三朵金花刘艳、许斌姝和王玥人分别获得了第九、第十和第十二名。

  美国可谓是男单比赛中最大的赢家,阿波特以233.44的高分取得第一名,并创造了个人历史最好成绩,他的同胞凯利尔夺得亚军。获得季军的是捷克选手维内尔。中国此次派出了吴家亮、高崧和徐铭三人出战,他们分别获得了第六、第九和第十一名。

  冰舞比赛竞争激烈,俄罗斯选手多米尼娜/沙巴林力压美国组合拜尔宾/奥古斯托获得冠军。中国此次参赛的三对选手于小洋/王晨、黄欣彤/郑讯和郭贾美美/孟飞由于实力不济,最终排在了最后三位。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