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贝肯鲍尔:拜仁胜在一点 总经理称球队已回正轨

    搜狐体育讯 2比1战胜了鲁尔豪门沙尔克04俱乐部,德甲老大拜仁慕尼黑已经在积分榜上赶上了领头羊霍芬海姆和勒沃库森,赛后俱乐部董事会主席弗朗茨-贝克保尔对于比赛给出了自己的观点,足球皇帝认为巴伐利亚巨人仅仅在绿茵场上一点强于卫冕路上最大的敌人沙尔克。

  比赛一开始,卢卡-托尼的进球就为整场比赛奠定了一个基调,尽管很快被对手扳平,但是拜仁王者风范彰显由弗兰克-里贝里再次将比分超出。

  “一场比赛的胜利总有它的根源所在,”赛后现场观战的贝肯鲍尔表示,“但是我想这场比赛我们似乎是运气更好一些,两个进球都很精彩,但是我们也被对手耗费了大量的精力,”

  “整场比赛沙尔克更有战斗力,但是仅仅是缺少年千,如果他们在锋线上的效率更高一些,或者在定位球上更具想象力,我想他们还可以攻入两个以上的进球,”

  乐观卫冕

  “我知道如果我们胜利了,这将证明拜仁已经彻底回到了正轨,而比赛的进程和我们的预想惊人的吻合,”赛后俱乐部总经理尤里-霍内斯表示。

  “胜利对于我们而言十分重要,这让我们看到了卫冕的希望,现在我们需要扮演联赛领头羊的角色,夺得半程联赛的冠军,这样我们就将在欧冠比赛投入更多的精力!”(欧体)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