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浙江VS辽宁 > 浙江VS辽宁

中超-保级乱战辽足先怯 大连深圳展开正面交锋

  本报记者 胡建明

  中超联赛第26轮结束后,排名靠后的三支队伍紧紧死咬着,其中大连队积25分,深圳队积24分,辽宁队积23分,谁会成为最后一支降级队伍依旧难以预料。不过,从最新爆出的信息可以看出,在最需要雄起的关键时刻,辽宁队率先出现了放弃的迹象。

   辽足自暴自弃?

  客场1:1战平浙江绿城队之后,辽宁队被深圳队反超,成为降级的最大热门。那场比赛结束后,辽宁队一位主力队员对外爆料说:“从现在的情况看,辽宁队降级已经是必然的了,很多人都开始考虑赛季结束后的转会,如果我转会不成,我就退役了!对于我们队来说,中超的比赛打一场少一场了。”

  据了解,辽宁队内之所以会蔓延这样的情绪,主要是因为辽足俱乐部之前拖欠的工资一直没有兑现,而且俱乐部并没有要兑现的意思,在保级的关键时刻,这个问题如果得不到解决,辽足的中超之路真走到头了,“这个队伍,没钱,没实力,没人气,每个人都麻木了!”

  大连深圳展开正面交锋

  之前的中超霸主大连队也要为保级而战,这是很多人没有想到的事情。在联赛还剩下4轮的情况下,他们仅积25分,下一轮比赛,大连将主场迎战深圳队,这场比赛或许能直接决定谁先脱离苦海。

  据悉,大连队已经给队员们下达了必胜令,“下一场一定要拿下深圳队!”即便是主场战胜深圳队,大连队也只领先深圳队4分,接下来还要面对浙江、申花、天津三支劲旅,这三个对手中,大连队除了有希望战胜浙江队之外,其他两队很难撼动,毕竟申花要争冠,而天津队要争夺亚冠资格,何况两队多年来一直见面就死掐。

  相比之下,深圳队则要好过一些,如果他们能逼平或者战胜大连队,就会更从容一些。因为他们之后要相继面对鲁能队、浙江队以及武汉队,有武汉队白送的3分壮胆,深圳队可以“绕过”志在争冠的鲁能队,集中精力对付绿城队,毕竟绿城队现在是争冠无望,保级无忧。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