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成都VS山东 > 最新动态

鲁能泰山中超夺冠形势分析: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本报记者 王健

   原本打算一骑绝尘的上海申花,因受到北京国安的阻击,不得不退居第二。有媒体报道,申花球员赛后“发飙”,认为“鲁能场场都很假”。

   俱乐部老板朱骏也感到很遗憾,“其实国安全场只有两次机会,就抓住了一次。

我们的机会很多,却没把握好。”朱骏还表示,“平局不是世界末日,联赛还有4轮,我们还有夺冠的希望。鲁能曾领先我们6分,不也被我们追上了吗?”

   朱骏恢复了“常态”,申花队员却“发飙”了。据媒体报道,一位申花球员对鲁能很不服气,“我们一赢球,外界就说有假。其实鲁能场场都很假,就说和成都的比赛吧,他们得到的那个点球和杜威的差不多,可杜威却被判假摔。鲁能能在客场拿到这么关键的点球,太厉害了。”

   对于申花球员的质疑,鲁能俱乐部态度依旧,“对于申花的言论,我们一概不予回应。现在是夺冠的关键时刻,我们必须抓紧一切时间去备战,没有工夫和其他球队打嘴仗。”

   12日,鲁能将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对手实力一般,球迷希望图家军能在主场击败对手,继续领跑中超,为夺冠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杜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