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中超热点

中国足坛五大光棍:一代快刀浪子 大羽孙祥上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章建

  足球给了章健很多,也让他失去了很多。“海狮队保级那年,有人给我介绍了一位女朋友,是文艺圈里的名人,她一天给我打了9个电话,想一起坐坐谈谈话,但我没时间,”章健回忆说,“后来我有空了,对她说‘让我们重新起跑’,但缘分已经溜走了。”

  之后便是与那英的“绯闻”。南方某报发表了一篇《章健、那英、高峰三人行》的文章,称海狮之所以容留高峰,是因为那英与章健“非同一般”的关系。那英很生气,要找那家报纸打官司,但被章健劝阻了,“他们是冲我来的,没看到我的名字写在最前面吗,我没接受他们采访,所以采取这种方式来报复我。

”后来的深圳足球工作会议,章健如是回答他与那英的关系:“如果说我与麦当娜有染,我会更高兴!”

  这次新闻对于当时的中国足球当然有爆炸性的影响,章健其人以善放炮著称,多次抨击中国足协,一如现在的王珀先生。章健多次抨击中国足球氛围不好,也正是因为中国足球氛围不好,章先生才能活跃在当时的中国足坛。

  章先生虽然屡次把自己和沈阳队塑造成祥林嫂状,但他却导演了中国足坛最丑陋的一幕。在1999年渝沈之战章先生在赛前先做被迫害状,并表示己队将很可能被做掉,引得广州松日、深圳平安最后一轮的对手天津泰达和四川全兴如临大敌,在两场真枪实弹的比赛中以3比2和4比0分别战胜松日和平安,而沈阳队戏剧性的2比1战胜重庆队,赛后章先生居然面对镜头表扬了球员的拼搏精神,全然不顾中央电视台的摄像头对准了为主队表现愤怒不己的重庆球迷。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章健 | 那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