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中超热点

中国足坛五大光棍:一代快刀浪子 大羽孙祥上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高峰

   97国家队与95御林军的比赛让高峰重新回到了我们的视线中,搜狐体育的数期专题中都有高峰的稿件,对于这位职业化后中国足坛最有天赋,也是最有性格的球星,外界对他的评价基本上保持着一致,够朋友、讲意气、能喝酒、天赋极高然过于性格使然。

  包括作者在内,都认为高峰的天赋可以使他在职业生涯中获得更多的荣誉,但他的足球道路尤如一条被他的性格所控制的生活,因为洪元硕的“八顾茅芦”而加盟北京;因为姜峰的友情而加盟前卫;因为乡土情结而加盟沈阳;因为章健的打击而加盟天津;因为马成荃的恶意罚下而放弃了YOYO补测的机会退役。

  而关于高峰的个人感情,有些事情已经不是秘密。高峰在2006年接受一家网站采访时承认,他身边有异性朋友,但从法律的角度来说,他依然是单身。

  高峰的感情生活蒙上过很浓烈的性格色彩,比如他与那英的曾经。高峰是那种很容易把个人性格带入感情上的人,这种男人从表面上看多少有点大男子主义,但从实际生活的角度来看,这种男人非常可爱,容易性格用事也容易被感动,是女人心目中极好对付的异性。

  仍然顶着单身贵族身份的高峰活的很潇洒,他组织了97国家队与95御林军的比赛,闲瑕时,高峰最喜爱打高尔夫,而所有球迷对高峰最大的评价就是:“他怎么一点也不显老。”这可能是每一个单身贵族最希望听到的一句话。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章健 | 那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