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青岛VS广州 > 最新动态

天气冷场地差脚法糙心态平 青穗之战和气收场


  本报青岛专电 记者谷正中报道:一场不关乎升降级的比赛,双方互交白卷。昨天在青岛天泰体育场进行的中超第26轮最后一场青岛中能队与广药中一队的比赛(见上图)在冷风中结束。目前,广药中一队以33分继续在积分榜上保持第九。

  近几个赛季,广州足球队在天泰体育场走得并不顺。2006赛季因球队被青岛海利丰队逼平后冲超基本无望,上赛季上半程在这里球队虽然凭借李岩的一记远射夺得三分,但比赛同样打得十分艰难。

  昨天,广药中一队的情况也并不理想。因为前一天青岛海利丰队在这个场地上与南昌八一队进行了中甲联赛的比赛,结果广州队的比赛推迟到昨天举行。因为两队共用一个主场,令场地十分不理想,场地“秃顶”且不说,而且高低不平。而青岛天气近日突降,冷风一直在吹,更是影响了两队的发挥。

  上半场,广药中一队几乎无法适应场地,截到球就高举高打,正如主教练沈祥福所言,毫无技战术可言。上半场球队几乎没有太多的射门。青岛中能队也没有太多作为,上半场双方无一建树。

  易地再战,随着时间的推移,双方稍微形成了对攻战。青岛队利用两次任意球机会差点轰破客队大门,好在李帅反应神奇,力保球门不失。

  主场只得一分后,青岛队离“保六争三”仍有一定距离,目前排名第七。而对广药中一队而言,这个一分力保了排名第九的位置,而且也保持了本赛季主客场与青岛队交手不败的战绩。上半程,通过长达九分钟的补时,广药中一队凭借冯俊彦的关键进球,取得三分。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