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韩端梅开二度大连胜河南 门将神勇江苏力克上海

  本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昨天,全国女足超级联赛战罢第三轮。大连实德女足的韩端、樊婷婷双双上演梅开二度,以4比0战胜河南女足,以三战全胜的傲人战绩暂坐积分榜头把交椅。

  在另一场强强对话中,江苏女足点球战胜老牌劲旅上海女足,也取得三连胜,此前她们分别战胜了山东和四川。

比赛中,上海女足率先进球,但下半场江苏女足两位国脚打出配合,周高萍传中,宋晓丽门前包抄破门。90分钟双方打成1比1,点球大战中,江苏门将张艳茹表现神勇,结果江苏女足以点球4比3战胜对手。

  明天,女超联赛进入第四轮。

  另讯 昨天,中国足协确定了女足超霸杯的举办地是江苏。女足超霸杯赛将于11月21日在宜兴人民体育场打响。由于参加超霸杯的两支队伍是女足锦标赛冠军和女超联赛冠军,所以刚在义乌夺取女足锦标赛冠军的江苏女足将以东道主身份出战,另一支球队将在19日结束的女超联赛中产生。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