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有多少大四喜值得怀念 皇马传奇欧冠决赛两上演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本场比赛最紧张的人就是舒斯特尔,近来不佳的战绩让他陷入下课危机。

  虽然在上周末巴萨的比赛中,埃托奥也打进4球,但是,一场比赛进4球的在西甲赛场上仍然称得上惊艳表演。上一次皇马有球员能单场进4球是范尼,他独中4元帮助皇马4比1大胜奥萨苏纳,再往前有莫伦特斯效力于皇马时的单场5球。但仔细一比较,伊瓜因的4球表演含金量要高出许多。范尼当时的对手奥萨苏纳不如今天的马拉加,范尼的进球只是导致一场大胜;而莫伦特斯那5球更是如此,那场皇马7比0大胜拉斯帕尔马斯,今天同样上演大四喜的巴萨球员埃托奥的情况也是这般。
而伊瓜因的4球,三个是扳平比分的球,一个是反超的进球,4个进球个个如金子般珍贵。

  当然,在西班牙甲级联赛数十年的历史中,伊瓜因一场进4球的成绩还不算什么——巴塔和库巴拉都曾在西甲中上演过一场进7球的奇迹。而在皇马内部,也有着一个更为传奇的大四喜记录:1960年欧冠决赛,地点是格拉斯哥,皇马大将普斯卡什独进4球,凭借他的抢眼发挥,皇马7比3摧毁了法兰克福;1966年的欧冠决赛,又是普斯卡什,在皇马和费耶诺德的比赛中他再次打入4球,再次帮助皇马拿到欧洲冠军杯!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莫伦特斯 | 普斯卡什 | 苏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