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面对敏感问题穆里尼奥暴怒:我比曼奇尼多7分!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年薪900万欧元,世界上薪水最高的足球教练不是那么好当的,国际米兰主帅穆里尼奥头发越来越白,尽管他年仅45岁。克鲁斯今晨为国米打进绝杀球之后,穆帅重压之下终于解脱,但他最先想到的不是同教练组以及球员们庆祝,而是把手指放在嘴上让球迷收声。

  比赛结束后,穆帅稍微恢复了常态,他笑着为自己那个手势找出很缺乏说服力的借口:“我以前在波尔图的弟子科斯蒂尼亚就坐在离我很近的看台上,他不断叫我的名字,我做手势要他安静一下。”

  可是当《天空体育》评论员索切尔蒂希望穆帅比较一下自己与前任主帅曼奇尼时,穆帅突然暴怒:“索切尔蒂先生,我知道你是曼奇尼的朋友,所以你问我这个问题。”索切尔蒂辩解说:“我和所有意甲教练都是朋友。”穆帅余怒未消,他说:“你不是我的朋友,如果你邀请我共进晚餐,我是不会赴约的。”

  在随后接受RAI电视台的专访时,与曼奇尼比较的问题再度被提出,穆帅又一次发火,他摔下耳机,提前结束这次专访。可是当穆帅再一次平静下来时,他终于正面回答了这个问题:“如果要进行公正和诚实的比较,那么应该拿我在国米的第一个赛季与曼奇尼在国米的第一个赛季作比较。有人告诉我曼奇尼当时在10轮过后只拿到14分,我在10轮过后已经拿到21分了,我比曼奇尼多了7分。”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