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超射手前女友家中遇害 她曾摘"英国小姐"桂冠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0日16: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成为英超“太太团”成员是无数女孩追寻的梦想,但是昨天发生的一桩悲剧终结的不仅仅是一个梦想,更是一个年轻女孩的生命。现效力于布莱克本的南非国脚麦卡锡的前女友,在自己家中遭到谋杀。据英国警方透露,他们已经于当地时间昨晚逮捕了一名嫌疑犯。

  这起悲剧的受害者名叫艾米莱-巴恩斯,现年只有19岁,是一名现役模特。由于在博尔顿的家中与别人发生争执,被人用匕首刺伤。尽管医生在接到报案后火速感到现场,但是终因伤势过重,无力挽回艾米莱年轻的生命。《每日邮报》公布消息说,英国警方已经在距离案发现场100英里外的西米德兰郡,逮捕了一名21岁的嫌疑犯,目前该男子正在接受警方的问讯。

  艾米莱出生于一个艺术气息浓重的家庭,父母均是知名艺术家。从小,艾米莱接受了昂贵的私立教育,每学期的学费高达1555英镑。后来被萨尔福德郡的本德尔顿大学录取,专攻表演艺术。此外,艾米莱为慈善组织“重获新生”担任戏剧老师,主要帮助那些问题青少年迷途知返。此后,艾米莱便一心扑在了模特事业上,直到其遇害。天生丽质的她是曼彻斯特“Nemesis Casting”公司的签约模特,去年还曾经入围了“英国小姐”选美的最终决赛。

  艾米莱同时还是《花花公子》、以及著名时尚杂志《Cosmopolitan》的平面模特,另外还曾经出演过英国著名青春剧《Hollyoaks》。不过艾米莱最出名的还是与英超球员之间的绯闻,狗仔队曾经拍到过她与布莱克本前锋麦卡锡出没夜店的照片。此外,作为贝尔巴托夫交易一部分而被租借到的热刺的曼联小将弗雷泽-坎贝尔、埃弗顿球星雅盖尔卡、诺维奇前锋勒罗伊-利塔也是艾米莱的私密好友。

  艾米莱遇害的消息对于她的家庭来说无疑是一个晴天霹雳,据称他40岁的母亲和36岁的继父都已经陷入精神恍惚的状态。在昨天的一份声明中,受害者家属表示:“我们对于艾米莱的遇害深感震惊,我们此刻的悲痛已经无法用语言形容。艾米莱是我们生命中的一切,她是最美丽的公主,我们都非常爱她。在凶手绳之以法之前,我们的心灵不会平静。”

  艾米莱的朋友们也同样在网站Facebook上表达了自己的哀思。曾经与她共同出演《Hollyoaks》的演员汉娜-托恩顿,以及奥尔德汉姆球员保罗-布莱克,西布罗姆维奇射手伊斯梅尔-米勒纷纷打出“R.I.P. Amyleigh”(安息吧,艾米莱)。艾米莱的邻居也对《每日邮报》说道:“尽管我们不喜欢她的职业,但是艾米莱绝对是我们见过最漂亮的姑娘,她不该就这么死去。”

  经过初步调查之后,英国警方将这起谋杀案形容为“家庭内部原因引发的纷争”。但是无论最终的结果如何,一个美丽的生命再也无法挽回。(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