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2

02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利物浦叛逆小子出壮举 与妖艳三版女郎订婚(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0日16:36 来源:搜狐体育

  利物浦边锋彭南特性格叛逆,场外花絮不断,众所周知。不过,这两年他在安菲尔德球场西班牙名帅贝尼特斯的执教之下,逐渐戒掉生活上的恶习,心态上也成熟很多。这不,据《太阳报》披露,现在的彭南特除了在球场上立业外,他也准备成家,跻身于“好男人”的行列中。

  坏小子彭南特准备结婚成家的消息,是他的女朋友阿米-格罗夫透露的。格罗夫透露,她现在和彭南特已经同居,并居住在利物浦柴郡的一个公寓中。一天,彭南特忽然拿着钻戒单膝跪地,向她求婚。利物浦边锋这个颇具惊喜的举动,让格罗夫开始时有点惊讶,但她随后马上就答应了。现年23岁的格罗夫是伯明翰人,拥有32D胸围的傲人身材,从《太阳报》的三版女郎出身,如今她已经是英伦三岛炙手可热的名模。(上海热线)

  

(责任编辑: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