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上海VS北京 > 最新动态

罗宁直面张帅退役声明 一语揭示他让俱乐部心寒

视频:入乌龙球被疑为内鬼 国安翻旧账张帅退役
回放:于涛建功张帅送乌龙 上海胜北京重登榜首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日前国安俱乐部宣布了对张帅的处罚决定,因为他消极比赛并且态度不端正,最终被俱乐部取消09年中超联赛的注册球员资格,而随后张帅也是通过个人途径发表声明决定退役。针对他的退役声明,国安俱乐部老总罗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张帅有权利作出这样的决定,但从俱乐部层面来讲,国安这样做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在今年6月29日的一场中超联赛中,国安在主场迎战申花,最终球队0-2告负,张帅在比赛中打进了一粒乌龙。赛后,俱乐部也是对张帅作出了下放预备队的决定。而对于俱乐部的决意,张帅并不认错并一再表示自己没做错任何事情,随后在没和俱乐部沟通的情况下,离开球队失去音讯。

  在奥运结束后,国安俱乐部开始着手寻找张帅希望能和他进行沟通,罗宁也是亲自上阵给出了张帅回归的最后期限,如果在10月中旬,张帅不归队,那么将会作出更严厉的处罚,但直至10月17号,张帅还是没有回到俱乐部。最终在10月18日北京与辽宁的比赛后,俱乐部高层经过决议,取消张帅09年的球员注册资格,并不允许他转会。

  罗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之前也给了张帅充分的时间来考虑这件事情,京沪首战究竟有没有问题,但很多人心里也应该清楚。至少张帅在那场比赛中的态度很消极,没有发挥正常水平,俱乐部这样做并没有任何错误,之前周挺也不是被下放过?”

  对于张帅宣布退役的决定,罗宁表示:“张帅虽然不是北京人,但却是国安俱乐部一手培养的,我们也并不想这么做,但张帅至今没有和俱乐部进行过沟通,这样的做法真的让人心寒。现在,我只能说尊重他退役的决定,但这并不意味着国安做错了什么,俱乐部有权利处罚消极比赛的队员。”(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