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一张红牌断送不来梅翻身大业 俱乐部上下齐喊冤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上周六,云达不来梅作客波鸿主场大众球场,本想凭借本场比赛翻身的绿茵军团却因为比赛中主裁判对关键球员梅苏特-奥齐尔的一张红牌而断送!尽管赛后主教练托马斯-沙夫没有表示什么异议,但是今天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德国人开始了对于红牌的反攻。

  比赛开场仅仅六分钟,年轻的中场球员就因为与波鸿球员托马斯-萨德贝尔发生争执而被罚下场,这样不来梅完全陷入了被动,既定的战术也没有打出来,最终只有带着0比0的平局离开了大众球场。

  “熟悉奥齐尔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位什么样的球员,他是一位很难被激怒的球员,”沙夫表示,“我知道现在足协正在考虑对她进行追加处罚,我认为这是不公平的,”

  “他是那种全身心投入比赛的球员,而今天也是一样,他完全发挥了自己的能力,”德国人继续道。

  “但是,他必须从这场教训中学到些什么,特别是如果他希望可以从比赛得到更多!但是无论如何一张红牌是有问题的!”(欧体)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马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