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上海VS北京 > 最新动态

张帅遭清洗内幕:负申花状态低迷 国脚被指内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下午,国脚张帅含泪宣布退役。为何御林军昔日的铁闸与俱乐部反目呢?直接的导火索是11月6日国安俱乐部正式向中国足协递交的处罚决定。国安俱乐部的处罚报告声称:“在今年中超联赛某些场次比赛中,我俱乐部一队3号队员张帅违反职业球员规范,消极比赛,经多次做思想工作,仍屡教不改。我俱乐部将停止张帅2008年参加中超联赛的比赛资格,2009年我俱乐部也将停止为张帅办理职业注册资格和中超联赛参赛资格,直至张帅改正错误。”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职业联赛以来国安俱乐部对球员开出的最重罚单>>您如何看待前国脚张帅宣布退役?

survey

  张帅到底因何缘故被下放?事情要追溯到6月29日中超联赛第11轮,当时北京国安在丰台体育中心迎战上海申花,最终客队2比0取胜,这也是申花队这个赛季首个客场胜利。当场比赛由于徐云龙有伤在身,国安队派张帅改打中后卫。而比赛中于涛正是利用张帅的盯人失误为申花队打开了僵局。第55分钟,上海队发出角球第一点被杨智打出,禁区外的21号姜坤无人盯防,果断起脚抽射,皮球弹在国安队张帅身上折射入网,比分被扩大为0-2。在足球场上,后卫打进乌龙球并不是新闻,但就是这两个球断送了张帅在国安队的前程。

  作为一名2000年就加盟北京国安的队员,张帅之前一直都在国安阵中占有一席之地,但在对申花的比赛中自摆乌龙后,套用北京队另一名主力球员的话来说,就是“打完申花的比赛后就再也没有看见过张帅这个人”。对于张帅的离开,队内大多数人此前都表示不太清楚,部分人说可能是因为伤病的原因。但事实上张帅没有任何伤病。用俱乐部官方的话来说,就是因为他最近状态低迷,需要调整一段时间,因此暂时离开一队,具体回归日期未定。

  而据知情人透露,张帅的离队更多的是因为场外因素。尤其是在0-2负于申花那场比赛,张帅的状态非常低迷,基本没有表现,而且在赛后传出了一些不利于张帅的言论,尽管俱乐部没有证据,但在经过教练组和俱乐部的商讨之后,最终决定先把其冷藏,再做处理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张永海的受伤以及杨璞、路姜、周挺等人的停赛,国安队遭遇人荒。即便国安后防线上只剩下徐云龙一员大将、陶伟不得不改打边后卫时,张帅依然没有回到人们的视线中。国安俱乐部仍然坚定的“下放”张帅,明显不是一种正常情况。要知道在以前,张帅一直都是球队的铁打主力,即使状态不好,李章洙也会尽量给他机会。

视频:入乌龙球被疑为内鬼 国安翻旧账张帅退役

  果然,2008年6月29日国安VS申花一役也成本赛季张帅代表北京国安队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11月8日的京沪大战前,国安队开出了最终罚单,“张帅失踪事件”终于揭开了面纱。但前国脚张帅究竟是不是内鬼,仍然扑朔迷离,用张帅自己的话说,“6月29日我们在主场输给了申花,比赛后俱乐部对这一结果非常不满意。如果单单认为我的表现不好我也可以接受,毕竟职业运动员的状态是有起伏的。但是我坚决否认那些质疑我体育道德以及我对国安俱乐部不忠诚的谣言。”孰是孰非,时间会告诉一切。(搜狐体育 长城)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