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上海VS北京 > 最新动态

张帅足球生涯历经坎坷 泡吧兴奋剂暴力劣迹斑斑

视频:入乌龙球被疑为内鬼 国安翻旧账张帅退役
回放:于涛建功张帅送乌龙 上海胜北京重登榜首

    搜狐体育讯 自从被北京国安俱乐部下放后,张帅已经消失在公众的视线中很久了。2008年11月10日,国安俱乐部正式向中国足协上报了对张帅的严厉处罚:因为消极比赛,不仅下放预备队,而且取消了其2009年的注册资格,而张帅迅速做出反应用退役来表示抗议。翻看张帅履历,其中不乏负面报道,泡吧事件、服用禁药受到禁赛等等,这位足球生涯一直伴随丑闻的球员最终走上的不归路。

  九运会暴力染红被点名

  2001年5月24日,在九运会的一场比赛中,张帅在主裁判判罚其犯规成死球的情况下,与对手发生冲突,上前打了对方一巴掌,并对向他出示红牌的裁判出言不逊。主裁判当即出示红牌罚其出场,而不服从判决的张帅又企图冲回场内。随后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在从广州率队赴印尼征战小组赛前,特意打电话通知远在成都毛家湾的中青队主帅沈祥福,决定取消他的集训和世青赛参赛资格。

  泡吧事件遭遇人生第一棒

  2002年初的时候,张帅再入国青队,随主教练沈祥福在昆明集训。因为国青队封闭训练一个多月,大家都很无聊,当地红塔队的球员邀请他们出去坐坐,年轻人也需要换换空气,于是就有了深夜泡吧事件。张帅、路姜和徐亮三名国青队员因为深夜不归,被中国足协勒令开除出队,而此前就已经有过“前科”的张帅的情况更加糟糕,被“发配”到国安二队。

  兴奋剂事件葬送国奥前途

  2003年年底,张帅因为在联赛中表现不错,开始有了缓和的迹象,媒体也开始为他呼吁,希望沈祥福能给他重返国奥队的机会。但是在11月22日的一场甲A联赛中,张帅的A瓶、B瓶尿样在联赛的例行检测中都呈阳性,成为了中国足坛首位涉嫌服用兴奋剂的球员,最终遭到了中国足协6个月的禁赛,而那时他的名字已经被写进了新一届国奥队的名单里。

  短暂国脚生涯弥足珍贵

  经历三次挫折后,张帅变得成熟了,由于韩旭的退役,他在2005年成为了北京现代队后防线上不可或缺的人物。凭借着在联赛中的出色发挥,张帅得到了朱广沪的赏识,并参加了07年亚洲杯。即使福拉多成为国足主教练,他主力右后卫的位置依然牢固,张帅也用一次次精彩的表现回报了福拉多。但随着杜伊接管国足,杜伊更愿意使用国奥适龄球员,张帅也就被无情的抛弃。

  假球传闻惨遭俱乐部下放

  08年6月29日,中超联赛第11轮,当时北京国安在丰台体育中心迎战上海申花。由于徐云龙有伤在身,张帅改打中后卫。而比赛中于涛正是利用张帅的失误为申花队打开了僵局,第55分钟张帅的乌龙球帮助申花队将比分锁定在2-0,就是这两个球断送了张帅在国安队的前程。京沪大战结束之后就有媒体爆出张帅可能因为这场比赛的“不正常表现”被清理出队,事实上,这也是迄今为止张帅代表北京国安队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搜狐体育 雷欧)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于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