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汇丰冠军赛 > 搜狐独家

彼得-汉森末轮66杆超水平发挥 全场最佳获季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2008汇丰冠军赛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落下了帷幕。西班牙名将塞尔吉奥-加西亚在第二洞延长赛推进小鸟,击败他的对手英格兰球手奥利弗-威尔逊,斩获冠军奖杯,而威尔逊屈居亚军。瑞典球手彼得-汉森和澳大利亚球手杰夫-奥格维以275杆,低标准杆13杆并列排名第三。另一位瑞典名将亨利克-斯藤森以227杆,低标准杆11杆位列第五。上届冠军美国名将菲尔-米克尔森以279杆,低标准杆9杆未能卫冕,仅与泰国选手普瑞德-马克森并列排在第八名。中国著名球员梁文冲总杆286,低标准杆2杆,排在并列第24位。另一位中国名将张连伟则发挥不佳以总杆293杆,高标准杆5杆,排在并列第43名。

  彼得-汉森无疑是今天发挥最出色的一个球员之一,虽然与冠军擦肩而过,但是他打出了当天最好的66杆成绩。赛后汉森表示:“我打得还可以,今天只是试图在第7、第8洞里早些抓住几个小鸟,接着在第12洞我打出了一个真正的好球,最终那是一个小鸟球;再后来的第13洞,我居然打出了一个2杆的老鹰球。就是这种情况,我加入到了冠军之争中,通常这会发生在周日里,但这次却是在周一。”

  汉森今年达到了职业生涯的新高,他在自己的祖国瑞典赢得了国家级的公开赛桂冠,在斯德哥尔摩的阿兰达斯塔德球场举行的SAS名人赛冠军,这是10年来首个瑞典人赢得冠军。去年,他凭借7个前10名的表现在欧巡奖金榜上首次杀入前20位。当年,汉森是受到邻居的介绍才进入高尔夫运动的,直到现在,他还经常在家乡附近的球场练球。

  瑞典人事先没有预料到会出现这么好的成绩:“最近我的表现有了好转,之前在比佛利、登喜路以及葡萄牙赛上我有一系列的低迷表现,但从卡斯特隆赛开始我就有了好转,上周更是不错。最后一轮打出66杆的确不多见,但我前面3天其实也打得很稳定。转折出现在第13洞,那是可以区分我是得到最后的第5或者第6位,还是最终有机会夺冠。”

  “所有的冠军都需要一些好运气吗?”“的确,这就是结果。我喜欢那种到了最后第4或第5洞还有机会去争冠的感觉。这就是我打高尔夫的原因!”汉森这样认为。

  搜狐体育 徐晗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彼得 | 威尔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