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C罗曼联一哥地位不保 神秘强人胜巅峰小罗(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0日23: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作为边锋一个赛季攻入42球,帮助曼联夺得英超和欧冠冠军,荣获英记者协会和球员工会最佳球员称号,揽下欧冠最佳球员和欧洲金靴,又被FIFPro和《442》杂志评为世界最佳球员,并且极有可能包揽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这就是C罗目前达到的高度,毫无疑问他是曼联队中的头号球星。但C罗却猛然发现,曼联更衣室主管“试图”抢去红魔一哥的位置。

  这位名叫摩根的主管十分羡慕C罗的球技,并发现葡萄牙人每次上场前都会穿一件NIKET恤。在一次训练后,摩根穿上了他认为颇具魔力的C罗专属T恤,并到训练场一试身手。神奇的一幕果然出现了,摩根先是轻松地完成了各种高难度颠球动作,随后他开始挑战小罗昔日完成的壮举——连续4次击中横梁。

  摩根的球技更为夸张,他连续6次凌空抽射,每次都准确的击中衡量。连场边的费迪南德都感到不可思议,看台上的观众更是疯狂叫好。C罗此时出现在了球场内,从大出风头的摩根手中要回了自己神奇的T恤,他也许都在担心自己曼联一哥的位置。

  当然,这一幕并非真实存在,而是发生在NIKE最新的拍摄的NIKE ProT恤广告上。无论如何,广告片中曼联更衣室主管的球技确实令人叹为观止。(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