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前英超名将欲执教查尔顿 金牌教练副手牵手ZZ?

波耶特欲执教查尔顿!

    搜狐体育讯 连续六轮不胜的查尔顿可谓到了最危险的时候,俱乐部从董事会到球迷纷纷将枪口对准了主教练阿兰.帕杜,因为他只会盲目“加练”不善于对球员进行恰当的心理调节,造成主力球员脚下没底、板凳球员求战欲望丧失的现状,按照该队球迷领袖韦恩.格兰特的预测,若圣诞节前查尔顿不能杀入前15名的话,需要向球迷有个交代的主席穆雷必定会拿帕杜开刀,也就是说,当中国先生郑智1月份伤愈复出时,他很可能要面对新的主帅。

  据《足球部落》网站披露,查尔顿高层已经找好了帕杜的继任者:前热刺队助理教练波耶特,因为热刺在英超的战绩极其糟糕,10月25日他和拉莫斯被一起解雇,暂时赋闲在家,急需一个舞台为自己的执教水平正名,此时“鲟鱼”向其伸出橄榄枝,波耶特应该没理由拒绝。

  波耶特是上世纪80年代末期到90年代中期乌拉圭国家队的核心人物,自2004年退役后,波耶特先是在斯温顿与前蓝军队友怀斯合作,担任球员兼教练,随后两人一起到利兹联执教,成绩不错,波耶特在利兹联争取升级的过程中,担任重要角色,负责确定战术,2007年10月,胡安德.拉莫斯就任热刺主帅后,将他从埃兰路球场请到白鹿巷担当助理教练。

  一旦波耶特入主山谷,这名精于战术的个性教头必然会推翻帕杜以拜利为核心的打法,在保证中场防守硬度的前提下设置进攻套路,而技术全能象球员时代的波耶特一样擅长后插得分的郑智恰恰是最合适的核心人选,当然,波耶特为了迅速掌控查尔顿的更衣室,可能继续用老队长霍兰与郑智作为主力搭档。(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