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廖辉奥运夺冠后面临"烦恼" 门庭若市门铃被按坏

墙上这张“奥运冠军之家”的匾额尤为醒目

  华奥星空北京11月10日电 (记者 杨莉)“从北京奥运会至今,我家的门铃已然坏了好几个。”近日,男子举重69公斤级奥运冠军廖辉和记者聊及此事时显得颇有些无奈。

  2008年8月12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重馆,21岁湖北籍小将廖辉在队友石智勇因伤退赛、抓举开把以及挺举第一把失利前提下,最终顶住压力,以总成绩348公斤的绝对实力,将69公斤级金牌收入中国队囊中,成为湖北历史上首位举重奥运冠军。

  捷报传来,廖辉的家乡沸腾了,人们纷纷奔走相告,其在仙桃的家也顿时变得热闹起来,廖家爸妈接待了一波又一波上门祝贺的乡亲,“廖辉是从我们湖北仙桃走出去的,现在拿了奥运冠军是喜事,大家到我们家来道贺是对廖辉的爱护,我当然要热情款待。”朴实、爽朗的廖妈妈如此说道。

朴实、热情、爽朗的廖妈妈

  谈话间,廖辉家的门铃突然响了起来,跟着楼下传来稚嫩的童音:“廖辉叔叔好”,“可能是邻居家的小孩”,廖妈妈解释说。不足半小时,门铃又再次响起,“从我打完奥运会至今,我家的门铃坏了好几个,现在都不知道是第几个了。”这位憨厚的湖北小伙子笑着摇了摇头。(完)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廖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