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征战潍坊杯 > 八方热议

武汉晚报:有什么别有想法

  思想有多远,你就跟我滚多远。很多人觉得这句话有个性,贴在自己的QQ签名档里。只有死不悔改的中国球迷才有体会,那其实是中国足球系列产品的独家出厂标签。

  中国男足向来有很多种死法。不懂算术,算不清净胜球悔死的;恐韩恐日恐卡塔尔,生生吓死的;出去开房洗澡,浴缸里淹死的……足以让《东北一家人》、《家有儿女》这些个大型系列情景喜剧的编剧们,为自己的创意贫乏感到汗颜。

刚结束的亚青赛,对方随手抓来个后卫客串门将,国青都能倒在点球大战中,听起来匪夷所思,但只要得知这是中国足球,大家立刻一致表示,可以理解。

  男足倒下的姿势自然百花齐放、美不胜收,而倒下之前,他们都在干同一件事,思考。是的,往往没有想法,兴许还能带来意外之喜,但凡开始有了那么一丁点儿想法,立刻就到大限之日。而且“思考”越深刻,趴下的动作就越奇妙。

  带队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一如既往地表示,中国足球没有失去希望。铁一般的事实,则一如既往地告诉我们,当国青开始想着进四强,想着进军世青赛,结局就已经提前注定了。出线足球,早成了足协戒不掉的毒品。因为惨败,更需要下一次的“出线”提升士气,因为惦记着出线,所以下一次输得更难堪,循环往复不可自拔。

  国青出局,输得好,输得妙,却还不够。凤凰涅槃,那是因为死得够彻底,眼下的中国足球死而不僵,顶多只算油锅里翻滚着的,正在走油的回锅肉。国足、国奥、国青,接下来应该轮到国少了。什么时候输得倾家荡产,让杨一民看不到一丝希望,中国足球彻底没想法不再惦记出线时,或许就有救了。 陈开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搜狐-中超联赛数据库上线 打造最权威的数据平台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一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