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动态

乒超第一阶段结束 大同云冈保级任重主帅不乐观

  本报讯(记者 李清伟)3比2险胜广东队,客场作战的大同云冈队,迎来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11月9日,2008中国乒超联赛第一阶段结束。大同云冈队9战2胜7负积11分,在10支球队中名列第九。这样第一阶段比赛后四名的队伍,广东、江苏、大同云冈和冀中能源,将在第二阶段,进行保级组的比赛。

  大同云冈是新赛季的“升班马”,以年轻队员为主。为了增强在乒超的竞争力,赛季开打前,球队引进了姜华珺、冯亚兰两名队员。其中,素有“张怡宁克星”之称的姜华珺,目前世界排名第八位。大同队引进她目的,就是希望她带领年轻队员保级成功。但她在第一阶段3胜10负的表现,显然难以令人满意。姜华珺没有起到更重要的力量,有自身状态不佳、对手加以研究等原因,但大同队主教练卜帮民分析,更重要的是调整能力有待加强。

  第一阶段中,大同队仅有的两场胜利,都是打满五场比赛。第三单打、山西姑娘李晓丹,被推上前台。事实上,这是战局所迫。在九轮比赛中,李晓丹只有三场单打比赛,取得两胜一负的成绩,还算令人满意。目前的现状是,保级压力大,年轻队员锻炼机会少。在即将到来的保级大战中,是重用老将,还是启用新人?卜帮民目前还没有确切的答案,只能根据训练状态再定。

  综合分析,大同队主教练卜帮民认为,本队保级形势不容乐观,但并非毫无希望。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华 | 卜帮民 | 李晓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