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沙排三亚巡回赛美女如云 张希展中国式美丽笑颜

[三亚站张希/黄影练习]
沙滩排球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记者 高楠 三亚报道 图 李志岩

  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三亚公开赛将于11月11日正式揭开战幕,参加本次比赛的各路高手今天已经陆续抵达三亚湾并投入训练。

  沙滩排球不愧为养眼指数最高的竞技运动,洁白的沙滩镶嵌在碧海蓝天之间,活跃在赛场上的选手皆是身材绝佳的帅哥美女。大家不约而同的选在下午四五点的光景下场地进行训练,此时的阳光依旧灿烂却不再毒辣,柔和的光晕将更将选手们的剪影衬托的美轮美奂。

  奥运季军张希也在这个时段和新搭档黄影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训练。身穿黑色紧身长裤白色T恤衫的张希,在在一片五彩斑斓令人炫目的比基尼美女中反而更加显眼。当场边各路媒体提出想拍摄训练花絮的要求时,张希欣然同意并邀请大家进入训练场内拍摄。训练休息的间隙,细心的张希走到场边,微笑着给每名观摩训练的记者们递上矿泉水。

  虽然目前三亚的最高气温在30度左右,但站在沙滩上却能感到强劲海风吹来的丝丝凉意,张希说:“平常我也愿意在晚上比赛,我也挺喜欢下雨时比赛呢。”根据天气预报,三亚最近很可能遭遇降雨,张希毫不担心雨水浸泡比赛场地造成泥泞,虽然雨中比赛会对她起跳造成相当的影响,但对手也会受到同样的影响,所以比赛条件仍旧是公平对等的。记者们在训练场上没有见到她的老搭档薛晨的影子,张希表示薛晨跟福建队下才刚刚过来,可能没法这么快过来。张希还透露,她跟薛晨暂时“分离”完全是为配合各省队备战全运会的需要,打好全运会是明年的首要任务。

  张希的新搭档黄影只有16岁,身高已达到惊人的1米92。张希和教练在才场上场下时刻都无微不至的照顾着着黄影,教练耐心的在训练中指导她“动作一定要隐蔽”“注意扣腕”。休息时,黄影一时兴起用脚颠球,颠球动作的潇洒程度可以媲美专业足球运动员。摄影师想把这一幕收录进镜头里,希望她再表演一下颠球绝活。小姑娘却连连摇头说:“可是我真的不会颠球啊!”张希赶忙上前帮黄影解围,跟摄影师解释:“她可害羞了。”并像个大姐姐一样,揽着比她高出半头的小妹妹柔声细语的说:“她现在还太年轻呢。”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希 | 黄影 | 薛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