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大师杯次日十佳图:狂喜西蒙沮丧天王 帅哥救球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0日22: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鸭梨

  北京时间11月10日晚,总奖金额为445万美元的2008年上海网球大师杯在上海旗忠森林网球中心继续第二比赛日角逐。在红组单打首轮争夺中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以总比分2-1击败瑞士天王费德勒,在网球大师杯的首秀取得开门红。职业生涯两次出战费德勒,西蒙全部获胜。狂喜的西蒙、沮丧的费德勒、失望的米尔卡、崩溃的球迷无疑成为今天的图片亮点,当然,少不了花絮性图片,摄影师抓住费天王换球服的时间大拍费天王的胸毛令球迷大开眼界。另外一场红组单打争夺中,英国天才少年安迪-穆雷苦战三盘以总比分2-1战胜美国帅哥罗迪克。穆雷飞身救球的镜头堪称经典,而美国帅哥回球露出的可爱小腹也勉强进入十佳。今天十佳图片,精彩奉上。

(责任编辑:小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