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曼城输热刺遭遇三连败 克鲁斯贡献绝杀国米险胜

图为曼城的罗比尼奥因为失利而神情沮丧。 CFP/供图

  曼城输热刺遭遇三连败

  欧洲联赛昨天又有多场焦点赛事上演,英超新豪门曼城主场不敌热刺,吃到联赛三连败。国米则凭借克鲁斯的补时进球扳倒乌迪内斯,力压AC米兰重归榜首。

  英超 新贵曼城三连败

  阿联酋富豪的注资使曼城成为英超新贵,但要从一支中游球队突然跻身豪门之列,显然不是短时间内可以完成的任务。昨天进行的英超第12轮中,曼城主场不敌热刺,遭遇联赛3连败。


  热刺开场后反客为主,伍德盖特和摩德里奇接连用远射威胁曼城大门。不过曼城的第二次进攻便收获进球,第16分钟,赖特·菲利普斯直传,瓦塞尔射门被门将扑出,但罗比尼奥推射轻松改写比分。但好景不长,曼城中场球员费尔南德斯在第26分钟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使球队只能以少打多。仅仅3分钟后,人数占优的热刺便由达伦·本特劲射将比分扳平。第64分钟,热刺的杰纳斯接后卫长传头球摆渡,达伦·本特在禁区右侧低射得手,比分反超为2比1。第83分钟,邓恩故意踩踏达伦·本特吃到红牌,曼城9打11,场面更加被动。虽然热刺后卫埃克托在第89分钟也累积黄牌被罚下,但曼城已无力回天,只能面对尴尬三连败。

  意甲 克鲁斯贡献绝杀

  几天以前,克鲁斯还是国米主帅穆里尼奥“黑名单”上的人物,但昨天进行的意甲第11轮中,国米正是凭借克鲁斯的补时进球绝杀乌迪内斯,从而重返积分榜首。

  国米本轮之前与乌迪内斯同积21分排在积分榜次席,本场比赛的胜负势必将对联赛冠军的争夺产生重大影响。始终未能得到球迷认可的夸雷斯马再次占据首位位置,但葡萄牙人的表现的确难以让人满意,在半场休息之后被克鲁斯换下。补时第2分钟,国米获得左侧角球,伊布在前点蹭到皮球,后点的克鲁斯近距离冲顶破门,为国米获得一粒弥足珍贵的进球。由于AC米兰此前被莱切队1比1逼平,国米以1分优势力压同城死敌重新登顶。

  不久前穆里尼奥以“不遵守战术纪律”的名义将克鲁斯放进黑名单,但球队老板莫拉蒂却亲自出面安抚克鲁斯,而阿根廷人也以实际表现回报了老板的厚爱。

  晨报记者 闫文亮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斯 | 达伦 | 罗比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