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巨星靓装聚餐 劳尔高贵悍将如黑人影星(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1日11: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本轮联赛3度落后3度扳平再在最后反超升班马,积分榜上仍以2分被死敌巴塞罗那甩在身后,皇家马德里可谓遭遇了一个心惊胆跳的忐忑周末。如果非要找出什么原因的话,可能就是在在最近,“银河战舰”的巨星们心态过于放松了。在一周前,皇马俱乐部的诸位球星们曾一起外出就餐,虽然这无疑为马德里街头增添了一抹亮色,但过于放松的表现却让他们在联赛中差点放飞了到手的三分。

  不过对于有的球迷来说,联赛成绩倒是其次,能在街头见到自己喜欢的球星才是最幸福的时刻。这其中,伯纳乌的王子劳尔无疑仍是媒体与球迷心目中的宠儿,尽管已是而立之年,这位昔日的“白袍小将”却更添加了几分成熟的魅力,并且一如既往的平易近人,在停车场附近还为一位热情的女球迷签名。而在今年发挥稳定的荷兰帮自然也是备受瞩目。“禁区之王”范尼一身休闲装,场下依然难掩球场上的锐利。而小飞侠罗本则身着紧身衬衫,一如球场上的突破那般靓丽。迪亚拉、梅策尔德等人穿着则各成一派,各有千秋。迪亚拉一袭黑衣,与其肤色浑然搭配;球场上呆板木讷的德国佬梅策尔德场下则是派头十足,墨镜加衬衫的搭配也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而萨维奥拉、萨尔加多则继续其低调的作风,质地略显一般的休闲装也让他们更像邻居大哥哥那般平易近人。(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