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黑龙江省10名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获"十佳"称号

  新华网哈尔滨11月10日电(记者邹大鹏)黑龙江省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表彰暨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志愿者誓师大会10日在哈尔滨举行。10名志愿者被授予“黑龙江省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十佳志愿者”荣誉称号。


  10日是哈尔滨世界大冬会倒计时100天,哈尔滨世界大冬会组委会、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中心剧场举行表彰活动,包括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在内的近千名大冬会志愿者参加了本次表彰活动暨誓师大会。

  本次大会首先播放了以黑龙江省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为主题的DV短片。短片记叙了这些志愿者在北京70多天的志愿服务经历。随后,10名志愿者被授予“黑龙江省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十佳志愿者”荣誉称号,84名志愿者被授予“黑龙江省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吴珩等“十佳”志愿者代表在大会上讲述了他们的奥运会志愿者服务经历,并表示要将这份志愿精神带到哈尔滨世界大冬会志愿服务中。

  哈尔滨世界大冬会组委会副主席程幼东在大会上为大冬会志愿者服务团授旗,在场近千名大冬会志愿者面向哈尔滨大冬会会旗庄严宣誓,立志“为黑龙江争光,为大冬会添彩”。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