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队员张帅退役

前国脚张帅宣布退役 罗宁:他如果真想退就退吧

  京沪大战硝烟未尽,张帅风波又起。11月6日,北京国安俱乐部以消极比赛不服从队内处罚为由正式向中国足协上报了对张帅的严厉处罚:因为消极比赛,不仅下放预备队,而且取消了其2009年的比赛资格。消息爆出不久,张帅便做出回应:将以个人名义退役,称自己是冤枉的,要维护自己的人格和尊严。

在张帅做出回应不久,国安再次做出回应,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表示:这并不是我们希望看到的结果,但既然张帅本人选择了退役,他也有这样的权利,“他如果真的想退那就退吧”。

  事情要追溯到今年6月29日国安主场对申花的比赛,当时张帅首发出任国安中后卫,然而比赛中的张帅却连续出现了一些低级失误,而且还造成了一个乌龙球,最终导致国安主场0:2不敌申花。而赛后国安也以“张帅在比赛中发挥不正常”为由做出将其下放预备队的处理决定。但张帅却一直没有到预备队报到,于是国安决定停止张帅参加一队的训练和比赛,而他的工资也在缴纳各种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后只剩下人民币1000元。只不过国安方面一直没有对外公布具体对张帅的惩罚。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