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四方相争英国国奥队难产 布朗首相期待足球参赛

  据新华社电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英国足球队应该如何组建?英国保守党领袖卡梅伦9日建议,在英国四个足协下的球队之间进行淘汰赛,优胜队代表英国出战奥运会。

  之前有人提议联合组建“英国队”,但遭到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足协的一致反对。

自1960年以来,英国从未参加过奥运会足球比赛。英国首相布朗决心要让伦敦奥运会上出现男、女两支英国足球队。卡梅伦在英国广播公司(BBC)做节目时表示,伦敦奥运会上需要有一支英国国家队。他说:“也许答案是在四个队伍之间来个国内锦标赛。毕竟为了奥运会需要解决这个问题,所以我们可以挑一个队作代表。”但除英格兰之外的三个足协担心此举会影响他们的国际地位,都不赞同。

  苏格兰地方政府首脑萨尔蒙德说:“奥运会足球参赛队伍是21岁以下的青年队,如果要我们为了参加一个21岁以下的青年比赛,去拿苏格兰足球在世界范围内的未来冒险,我认为这完全是愚蠢的。”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