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周MVP

周最佳球员:小霸王小皇帝当选 詹姆斯创造纪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NBA官方网站公布了上周最佳球员名单(时间为11月4日至11月10日),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和菲尼克斯太阳队的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分别当选东西部周最佳球员。其他获得提名的球员分别有:亚特兰大老鹰队的乔-约翰逊、凯尔特人队的雷-阿伦、金州勇士队的安德里斯-别德林斯、迈阿密热火队的德怀恩-韦德、纽约尼克斯队的扎克-兰多夫、奥兰多魔术队的德怀特-霍华德、波特兰开拓者队的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国王队的凯文-马丁和犹他爵士队的卡洛斯-布泽尔。

  阿玛尔-斯塔德迈尔上周率领太阳队取得了3胜1负的优异战绩,这是小斯塔德迈尔本赛季首次荣膺周最佳球员称号,也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第六次荣膺这一称号。小斯塔德迈尔此前曾经在2004年的11月23日、2004年的12月14日、2007年的2月27日、2008年的2月12日、2008年3月18日夺得过周最佳球员。

  太阳队在过去这一周时间当中击败的三个对手均是东部球队,他们分别是篮网、步行者和雄鹿队,身高6英尺10英寸、体重245磅的小斯塔德迈尔在过去这一周时间场均数据达到28.3分、7个篮板、3次助攻、1.8次抢断和1.5次盖帽。在太阳队11月6日以113-103击败步行者队的那场比赛当中,小斯塔德迈尔21投17中,罚球15罚全中,狂砍49分之多。在过去的这一周时间当中,小斯塔德迈尔总共是48投31中,投篮命中率高达64.6%,罚球总共是55罚51中,罚球命中率高达92.7%。

  勒布朗-詹姆斯在过去一周时间当中场均出场37.1分钟,贡献全联盟最高的34.5分,投篮命中率为46.9%、另外他还有场均9.8个篮板的数据进帐。这是勒布朗-詹姆斯本赛季第一次夺得周最佳球员称号,也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第14次荣膺这一称号,小皇帝在2004-05赛季有3次荣膺周最佳球员、2005-06赛季有5次、2006-07赛季有两次、2007-08赛季有三次。

  在11月4日克里夫兰骑士队对小牛队的比赛当中,小皇帝砍下29分、8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抢断。在詹姆斯拿下他的第二次抢断之后,他成为了NBA历史上最年轻(23岁308天)最快达到以下数据里程碑的球员:10000万、2500个篮板、2500次助攻、700次抢断和300次盖帽。在11月8日对阵步行者队的那场比赛当中,勒布朗-詹姆斯砍下了全队最高的27分,而且其中20分都是在下半场比赛当中得到的,那场比赛里小皇帝还贡献了9个篮板、8次助攻和4次盖帽,骑士队也以111-107取得了胜利。

  在另外两场对公牛队的比赛当中(11月6日和11月9日),勒布朗-詹姆斯也有不俗表现,11月6日那一战他砍下41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创下了骑士队队史上对阵公牛队的个人单场最高得分纪录。11月9日客场打公牛队,勒布朗-詹姆斯又砍下两双数据,得分高达41分,篮板为13个,其中16分都是在关键的第四节得到的。这样勒布朗-詹姆斯就成为自里克-巴里之后唯一一位连续两场对阵公牛队得分都在40分以上的球员。(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勒布朗 | 阿玛尔 | 斯塔德迈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